可以

极禹美帝

随即相遇

*小片段(张泽禹视角)



  

     大家好我叫张泽禹,就是右边这个的大帅哥儿😎,站在我右边的这位英气十足的小伙子叫张极...我有点儿喜欢他!我们俩是在宴会上父母介绍认识的…然后就加了联系方式。

  


     当然我不是第一次见他,我记得上次在共友的生日宴上还偷偷看他了好几眼,他持着香槟杯的手冒着青筋,还有那个不粗很有干劲儿的小臂,哦对还有线条紧绷的脖颈🫣,让我这个很有这方面xp的人产生边台的思想,我摇摇头仿佛可以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甩开,把注意重新放在对方刚刚邀请我一起吃饭的信息上,最后以‘好’来回应他。


  

   这顿饭发展的很顺利,直到他说出“要不要跟我试试”,我才反应过来对方直球式的询问,虽…虽然我吃他的颜很久了,但我必须一定要矜持一点一定要让他觉得我很难搞定,后来…被我这张破嘴打败了—“好啊!”,我真的服气,真想给自己扇几个大嘴巴子😫

 

  

   我是一个电吉他老师嘛,时不时的会开课教学,张极也经常来我的办公室来接我下班。可今天不一样,我课才讲了一会他就来了并且:“报告老师 不好意思我迟到了。”我疑惑的看向他,愣了两秒就让他坐在最后的那个位置。


   我让学生们自己练练手,我就看到张极拿起架在那的电吉他,用他骨骼分明的手在琴上操作,后来他抬头望向我委委屈屈的说他这把琴不好 想用我的那把。不知道张极是故意的还是真的不会,我明明教的很细他就是不会,他可怜的看向我,我很无奈啊当时,只好把他的手扶住慢慢去教他这小子开窍还挺快一会就学好了。

  

 我不说了对他身上的一些地方来感觉吗,教完后就算开了空调我也还是好热,后来他真的有病当着那么多学生的面儿悄悄的在我耳边说“泽禹老师好厉害呀~”


    张极,真的讨厌死了😖🥺😳!

评论

热度(8)